top of page
  • Mark

【Baselworld 2019現場】 「中國建築」「瀕危動物」 GRAFF 盡顯工藝底蘊


於今年的 Baselworld之上,GRAFF以多項巧奪天工的手工技巧,包括手工雕刻、微型彩繪和寶石鑲嵌技巧等,將中國歷史建築以及瀕危動物刻畫於陀飛輪腕錶的錶盤上,帶來GyroGRAFF China和GyroGRAFF Endangered Species系列腕錶!

GyroGRAFF China腕錶分別推出「長城」和「天壇」。兩者均以多層浮雕組成,底層的夜空為砂金石,第二層則為建築的主體部份(長城以手工雕刻白金鑲托製成城牆和烽火台;天壇主部分的立體白金組件飾以微型彩繪,建築頂部和底部分別為實心黃金以及白金塗漆細節。)第三層則分別為以白金製成的樹林(長城)以及多排長梯形切割美鑽(天壇)。而最後一層,「長城」是以長梯形切割美鑽組成,往上延伸的城牆走道和右方烽火台的頂層;「天壇」則是以彩繪技巧製成的雕刻階梯和磚牆。

而GyroGRAFF Endangered Species系列腕錶共有五款,錶盤上均以金屬和寶石刻畫出被世界自然基金會列為瀕危的動物:大象、老虎、熊貓、大猩猩和犀牛,而當中每一顆寶石均各有不同,全部由人手鑲嵌,塑造栩栩如生的效果,猩猩錶盤的組件數量最多,包含139個,而大象、老虎和熊貓款式則分別有135、127和112個。

GyroGRAFF China和GyroGRAFF Endangered Species腕錶均搭載具備雙軸陀飛輪、立體月相顯示、動力儲存顯示及時分指示功能,內載動力儲存65小時的手動上鍊機芯,內外工藝均超卓不凡。

另外亦有推出同樣以動物為主題的高級珠寶腕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