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時間觀念》編輯部

【SIHH 2019 NOVELTIES】BAUME & MERCIER


Clifton Baumatic Perpetual Calendar 優質升級萬年曆

Clifton Baumatic Perpetual Calendar

直徑42毫米18K紅金錶殼/ 時間指示,萬年曆顯示(日期、星期、月份、月相、 及閏年週期)/Baumatic BM13-1975AC-1自動上鍊機芯,5日鍊/防水50米/約售CHF 20,800

Baumatic升級之作 近年,BAUME & MERCIER推出過數款複雜功能時計錶款,包括Clifton 1830手動上鍊腕錶(2013年)、Clifton1892飛行陀飛輪(2014年)、Clifton 8天動力儲存腕錶“185週年”紀念版(2014年),以及Clif ton 5分鐘報時懷錶“185週年”紀念版(2015年),去年,更推出了搭載全新矽游絲防磁5日鍊高效自動機芯的Baumatic腕錶系列。經典風格的錶款、優質的配置及合理的售價,為新作帶來不俗的口碑。今年在SIHH所見,除了有新款Clifton Baumatic外,更升級推出一款簡約經典的Clifton Baumatic Perpetual Calendar萬年曆金錶。直徑42毫米18K紅金錶殼,搭載加裝萬年曆複雜功能模組的Baumatic BM13-1975AC-1自動上鍊機芯,配襯暖白色錶盤,6時月相以夜藍星空為背景,無論是選配的字型還是各項功能井然有序的佈局,均延續了Baumatic腕錶系列的經典時尚風格。

性價比之選

一如所有精密萬年曆腕錶,Clifton Baumatic Perpetual Calendar能夠精準顯示日期、星期、月份、月相,並於不同月份及閏年週期自動調節天數,只要腕錶一直在運行,直至2100年3月1日之前,都不需手動調校日期。這款萬年曆新錶擁有Baumatic機芯的優秀特性,除了長達5天的持久動力儲存功能外,亦能夠抵抗大部分日常生活中的磁場對腕錶精準度的影響,而且腕錶的維修 保養週期甚至可延長至7年,超過一般建議的3至5年。

加多一點小趣味

一直以來BAUME & MERCIER都予人親民的感覺,即使去年推出搭載品牌自製Baumatic BM12-1975A自動上鍊機芯的Baumatic系列,也不會有天價的感覺,令人樂於入手。今年品牌再乘勝追擊,推出另一款Baumatic機芯BM13-1975A,不僅擁有5天動力儲存,而且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抗磁和計時的精準度都有所提升,維修保養週期甚至可延長至七年,凡此種種,都見證品牌在追求創新,品味和美感幾方面亦有絕不妥協的精神。

Clifton Baumatic COSC

直徑39毫米18K玫瑰金錶殼/時、分、秒 和日期顯示/品牌自製BM13-1975A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120小時/防水50米

藍色風暴

今年藍色風暴席捲SIHH,過去大受歡迎的Baumatic系列,也有藍色漸變錶盤的選擇,從中 央的深藍往外圍漸變為黑色,再綴以對比強烈的白色計時刻度圈並搭配鍍銠指針,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錶款飾有穿越錶盤中央的細膩白色座標,配黑色鱷魚皮錶帶優雅而大器。

Clifton Baumatic Cadran Bleu 直徑40毫米18K玫瑰金錶殼/時、分、秒和日期顯示/品牌自製BM13-1975A自動上鍊機芯/

動力儲存120小時/防水50米

女裝錶呎吋選擇多

至於名士的女人也不愁沒選擇,Classima女裝腕錶帶來8款精鋼腕錶,直徑由以往的31毫米,再增添27毫米和34毫米,搭載石英或自動上鍊機芯,亦有搭配珍珠母貝錶盤和鑲鑽錶殼的 珍貴款式,適合女士應付不同場合的需要。

Classima Lady

直徑27毫米精鋼錶殼,鑲鑽, 珍珠母貝錶盤配鑲鑽錶刻/時、分、秒和日期顯示/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 50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