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新錶速遞】BELL & ROSS 全新黑陶瓷方形潛水錶


BELL & ROSS先於1997年設計的 HYDROMAX® 創造防水深度達 11,100 米的記錄。 2002 年研發出配備兩個計時盤的DIVER 300;2007年發布BR02系列;再到2017年,品牌將標誌性的BR方形錶殼應用於潛水錶領域,推出BR03-92 Diver。來到2019年,先有青銅錶殼的BR03-92 Diver Green Bronze,今有以黑色陶瓷打造的全新BR 03-92 DIVER Black Matte。

BR 03-92 DIVER Black Matte配備直徑42毫米,以啞光黑色陶瓷製成的方形錶殼,防水深度達300米,帶有60分鐘刻度的單向旋轉陶瓷錶圈。內載BR-CAL.302自動上鍊機芯,具備時間指示及日期顯示功能。售約HKD33,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