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yreeta

【新錶速遞】RJ ARRAW 6919 帶你上月球


RJ首席執行官兼創意總監Marco Tedeschi無懼香港風雨飄搖,昨日舉行傳媒午宴,親自介紹最新作品ARRAW 6919腕錶系列。

今年是人類登陸月球的50周年,ARRAW 6919系列是品牌首款以源自月球表面物料所製成的腕錶。錶殼以太空為靈感,錶圈以超輕硬質複合材料製成,將高性能丙烯酸玻璃與阿波羅11號太空飛船零件固定在錶殼上;搭載專利月相裝置,錶盤上的立體月球結構在29.5天的完整週期內旋轉360度,細心留意月球上一個小紅點是太空人登陸月球的位置。中央時分顯示兼具指示地球位置的功能。

直徑45毫米5級鈦金屬錶盤,內嵌融合高性能丙烯酸玻璃與阿波羅11號太空飛船零件的合成材料/RJ-2180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配備RJ 360°月相裝置/中央時分顯示、3點鐘位置日期窗口、中央 360°月相盤/動力儲存約38小時/防水100米/限量100枚/售HKD179,800

備有三種不同的材質可供選擇:拋光緞面打磨5級鈦金屬($179,800)、陶瓷($198,800)及5N + 紅金($340,700),每個版本限量發行100枚,防水100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