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錶壇消息】第二款Monaco 50周年限量版於法國勒芒亮相


適逢Monaco腕錶問世50周年,TAG HEUER宣佈於今年內會陸續推出五款Monaco限量版腕錶。

繼5月在摩納哥大獎賽上公佈首款腕錶後,於周未就在法國勒芒則帶來第二款Monaco限量版腕錶。法國勒芒是1971年電影《死亡大賽車》的場景,而「酷王」Steve McQueen亦於電影內佩戴Monaco腕錶,而品牌特別在此地舉辦發佈會並與包括Steve McQueen之子Chad McQueen在內的嘉賓一同欣賞這部知名電影,為是次腕錶發佈會掀起高潮。

MONACO 1979-1989限量版 直徑39毫米精鋼錶殼/時分指示,小秒,日期顯示,計時功能/Calibre 11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0小時/防水100米/錶背鐫刻「1979-1989 Special Edition」及「One of 169」字樣/限量169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