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錶壇消息】VACHERON CONSTANTIN回顧Cory Richards珠峰探險之旅


VACHERON CONSTANTIN於6月中在紐約開新聞發佈會,慶祝美國探險家及攝影師Cory Richards的珠峰探險之旅。而Cory Richards亦藉此機會回顧了他近期「One Of Not Many」的探險之旅。

對熱愛攝影及探險的Cory Richards來說,喜馬拉雅山脈在他心中佔據著特殊的地位。他曾兩度挑戰登頂珠峰,在2016年為無氧攀登,今次他則選擇了西藏珠峰北坡的路線來攀登世界屋脊,踏上第三次征途。

可惜的是,極端惡劣的氣候條件使這次探險舉步維艱,Cory Richards唯有提前結束登頂挑戰。而為了掌握此次珠峰探險的攀登節奏,Cory Richards 選擇了VACHERON CONSTANTIN的Overseas系列兩地時間腕錶,用以同時顯示尼泊爾當地時間和美國家鄉時間的腕錶。如今,VACHERON CONSTANTIN特意為他設計了一款原型時計作品,並根據他拍攝的一張珠峰照片在擺陀上雕刻了相應圖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