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錶壇消息】TISSOT 全新Seastar 1000系列發佈活動


TISSOT今日假銅鑼灣Fashion Walk PAPI為全新Seaster 1000系列舉辦發佈活動。Seastar 1000系列專為潛水而設,防水性能可達1000英尺(300米),Seastar 1000的錶殼以精鋼打造,配備單向旋轉陶瓷錶圈,錶圈、錶殼及錶帶均有多款選擇。

Seastar 1000系列當中三針日期款式具備直徑43毫米精鋼錶殼,內載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的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HK$5,850-6,050);

而具備計時功能的Seastar 1000 Chronograph的錶殼直徑則為45.5毫米,搭載瑞士石英機芯。(HK$4,200-5,100)

同場更有品牌與NBA合作的NBA Collector 收藏家特別版腕錶,此款腕錶附贈特製錶盒,內有一個籃球形狀的更換工具,可輕鬆拆換30支NBA球隊徽章的底蓋,NBA迷不容錯過!(HK$5,000)

除睇錶之外,品牌亦特別邀請到曾多次獲得本地及國際攝影大獎的香港潛水攝影師ShuShuRicky出席,與一眾來賓大談潛水心得以及分享水底攝影作品,當中更有Seaster 1000的身影出現在作品之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