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yreeta

【CLASSIC 101】BVLGARI 長勝將軍


怎樣才算經典?就是其設計一望而知出自那個品牌,而且深入民心。早在2012年推出的BVLGARI Octo系列憑其八角形結構,不圓也不方的錶殼結合機械結構,令人一見難忘。後來這個系列不斷改良升級,錶殼變成薄如巧克力的Octo Finiss imo超薄系列,外形輕巧而貼服卻擁有複雜實用的功能,自此變成「世界第一」的長勝將軍!成功擦亮招牌,在高級腕錶界站穩陣腳。

Octo Finissimo超薄系列一門五傑

Octo Finissimo GMT自動計時腕錶 直徑42毫米超薄鈦金屬錶殼/自製BVL 318自動上鍊機芯∕時,分,小秒,計時/

55小時動力儲存/防水30米

自Octo Finissimo推出以來,便證明了超薄與複雜可以共存。自2014年推出Octo Finissimo第一個超薄世界紀錄手上鍊陀飛輪腕錶後,於2016年推出第二個超薄世界紀錄三問腕錶,2017年推出第三個超薄世界紀錄自動上鍊腕錶,2018年第四個超薄世界紀錄自動上鍊陀飛輪腕錶。而今年,再摘下第五個世界紀錄——Octo Finissimo GMT自動計時腕錶成為是史上最纖薄的GMT自動上鍊計時腕錶。一門五傑,這種榮譽暫時只有BVLGARI擁有,更為業界開創超薄腕錶風潮。

此外,在物料運用也有突破:腕錶由錶殼、錶盤、錶鏈和蝴蝶式錶扣,甚至自動操作及手動回鍊骨架,都以黑色噴砂陶瓷製成。由於陶瓷易碎兼工序複雜,錶殼厚度為6.9毫米,纖薄推至極限!

Serpenti靈巧像蛇

Serpenti Spiga 35毫米特殊金屬處理棕色陶瓷弧形錶殼,18K玫瑰金錶圈鑲嵌鑽石,

18K玫瑰金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切割陶瓷/搭載石英機芯

男士的腕錶以複雜為主,至於女裝珠寶錶,亦大放異彩。品牌自1918年以來,便製作叫人讚嘆的珠寶腕錶,全因在創作珍貴腕錶時,品牌鐘錶人員與珠寶的藝匠緊密合作,將這兩大領域結合一起,令珠寶腕錶結合藝術美和頂尖工藝而聞名。

Serpenti Tubogas 35毫米精鋼弧形錶殼,18K玫瑰金錶圈鑲嵌鑽石,18K玫瑰金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切割紅碧璽/鋪鑲鑽石錶盤,單圈精鋼與玫瑰金錶鏈/搭載石英機芯

在眾多的創作元素當中,品牌挑選了靈蛇為代表。原來數千年來靈蛇一直是權力與幸運的象徵,在古希臘及羅馬神話中更象徵力量,品牌源自意大利羅馬,順理成章於1940年代推出Serpenti珠寶手鐲腕錶,作為向歷史豐富的羅馬傳統致敬,並於6、70年代推出Serpenti系列。現在,Serpenti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不僅展現無限創意,更可被稱作是品牌的圖騰。

Serpenti Seduttori 33毫米18K 玫瑰金錶殼,錶圈鑲嵌50顆圓形明亮式切割圓鑽/18K玫瑰金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切割紅寶石,18K玫瑰金錶盤綴以雪花式鏤嵌鑽石/搭載特製高精準石英機芯/防水30米

最新的Serpenti Seduttori 系列更展現靈蛇的靈巧柔軟,水滴形錶殼完美融合設計感強烈的六角形錶鏈鏈節,象徵不斷蛻變進化的理念,展現出「生而閃耀」的精神。腕錶宛如流水般蜿蜓於腕上,散發出獨特的力量和感性的光芒,另外Serpenti Spiga腕錶,採用特殊金屬處理棕色陶瓷弧形錶殼,上面鑲有鑽石,配搭棕色錶盤,整體設計和諧流暢,為女士的手腕添上嫵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