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A Different Touch】BVLGARI OCTO FINISSIMO SKELETON CERAMIC 黑色陶瓷與鏤空合體


近年,BVLGARI憑藉不同功能的Octo Finissimo超薄腕錶屢創世界紀錄,加上外型獨特的錶殼設計及搭載高性能的自家製機芯,愈來愈多鐘錶愛好者對Octo Finissimo超薄腕錶大感興趣。今年,BVLGARI推出一款以黑色陶瓷打造錶殼,配襯鏤空錶盤的BVLGARI Octo Finissimo Skeleton Ceramic手上鍊腕錶,以新材質為超薄腕錶帶來全新形象。

BVLGARI Octo Finissimo Skeleton Ceramic 40毫米黑色陶瓷錶殼,鏤空錶盤/時分指示,小秒針,動力儲存指示/BVL 128SK手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65小時/約售港幣25萬

黑色陶瓷更有型 把BVLGARI Octo Finissimo黑色陶瓷鏤空腕錶戴上手的第一個感覺是:真的超薄!40毫米的錶殼直徑,對於像我這種不粗不幼的男人手是最適合不過,驚喜是只有5.5毫米的腕錶厚度,就像多了一層皮膚!錶殼是黑色陶瓷打造,少了鈦金屬或炭纖維版本那種蠻誇張的「戴上手如無物」的無重感,不過由於是鏤空錶又是超薄錶,加上陶瓷本身也是以輕巧與防刮花見稱的流行製錶物料,因此戴上手仍然有種零負擔的暢快,就連鏈帶都是以黑色陶瓷打造,相當貼腕舒適!

相信不少錶友都跟我一樣,對黑色腕錶情有獨鍾!黑色腕錶除了容易配襯衣著及不同場合,w更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獨特魅力。今次BVLGARI Octo Finissimo鏤空腕錶換上全新形象,以黑色陶瓷作為錶殼物料,無論觀感或手感更是煥然一新!BVLGARI選擇以啞光黑色作為錶殼的主調,大大減輕指紋及油脂沾污錶殼的問題,不反光的幾何錶殼,將高級設計品的型格氣質表露無遺!

精密纖薄機械

與簡約幾何線條設計的錶殼形成視覺上強烈對比的,是鑲空超薄機芯的精密機械建構。腕錶搭載BVL 128SK手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長達65小時算是不錯的配置。一枚好的鏤空錶除了機芯精密穩當,機械佈局的美感亦十分重要。BVLGARI Octo Finissimo黑色陶瓷鏤空腕錶,將小秒盤及動力儲存指示放在鏤空錶盤的左下位置,與右上的發條盒及右下的擒縱擺輪形成平衡的佈局,可見腕錶設計的心思,不落俗套!今次黑色陶瓷與鏤空合體的BVLGARI Octo Finissimo手上鍊錶款,售價約港幣25萬。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