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HANDS ON】 BAUME & MERCIER Clifton Club Bronze青銅錶伴我闖天涯


BAUME & MERCIER Clifton Club Bronze 直徑42毫米青銅錶殼,綠色錶盤/時間指示,日期顯示/瑞士製造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100 米,售價HK$21,300

最愛綠盤配青銅

近年流行青銅腕錶,今年BAUME & MERCIER名士亦一改克里頓俱樂部精鋼腕錶的經典形象,首次推出青銅款式!除了帶來復古腕錶風格,更有4種不同顏色(黑色、深棕色、藍色、綠色)錶盤版本。我今次試戴的是綠色錶盤的青銅錶,只因綠色腕錶愈來愈受歡迎,而且當綠色配搭青銅的柔和金屬感更是好看。我戴著這枚青銅錶暢遊世界,發覺無論配襯西裝或日常服飾都非常合適!

作為一枚帶點運動風格的日常腕錶,42 毫米的錶徑大小適中,三針日期的經典布局清晰易讀。加上錶殼、旋入式錶冠、及單向旋轉錶圈都是以青銅打造,青銅是一種活性、會演變且非磁性的材料,因此更能確保腕錶所搭載的瑞士自動上鍊機芯的走時精準度。精心設計的,還有內襯綠色橡膠小牛皮的黑色小牛皮錶帶,手感特別,而且配戴時貼腕舒適!腕錶更附有一條額外的棕色磨砂小牛皮錶帶,方便替換,非常實用。精鋼旋入式錶背採用全覆式底蓋,跟克里頓俱樂部精鋼腕錶一樣,裝飾了該系列的專用徽標。

Final Verdict: 入門青銅錶首選 青銅錶殼的色澤及質感獨一無二,配上綠色錶盤更加搶眼。三針日期計時圈及夜光時標等功能細節全部有齊,還加選多一條錶帶,加上售價合理,是入門級銅錶首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