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PANERAI海港城全新POP UP STORE正式開幕


Panerai Habour City Pop Up Store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2樓216號店

PANERAI假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開設全新POP UP STORE。全新POP UP STORE以深海為主題,店內設有「大型章魚」裝置,展出多款全新作品,當中包括首次在港展出的全新 Luminor Due系列腕錶以及今年SIHH發佈的多款Submersible系列腕錶。

此外,POP UP STORE更有「只此一枚」的孤品:Luminor Firenze 陀飛輪兩地間鈦金屬腕錶(PAM01017)。47毫米鈦金屬錶殼上飾有好比佛羅倫斯教堂的彩色大理石外牆嵌花的雕刻,錶冠護橋裝置更特別地將開關設於下方(有別於一般款式均設於上方)。腕錶內載P.2005手動上鍊機芯,提供6天動力儲存,具備時分指示,小秒針,兩地時間,24小時顯示,動力儲存顯示功能,翻轉到錶背亦可見陀飛輪裝置,定價為HK$904,500。

各位PANERAI愛好者及錶迷好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