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QUET DROZ澳門古董珍藏遊】


JAQUET DROZ聯同由鐘錶收藏家方榮毅先生創立的澳門鐘表博物館假館內舉辦「雅克德羅高級鐘錶鑑賞會」。為隆重其事,品牌CEO Christian Lattmann昨日亦特意來到澳門與方榮毅先生主持開幕儀式。方榮毅先生特別提到JAQUET DROZ是首個將鐘錶帶到中國的品牌,而其「雅克德羅」之名更是乾隆御賜,能夠將JAQUET DROZ的珍品帶到澳門展出實是難得,且充滿意義。

而JAQUET DROZ為本次展覽特意借出五枚古董袋錶、自動玩偶「畫家」以及一個製於18至19世紀的鼻煙壺「Singing Bird Snuff Box」。Singing Bird Snuff Box上鍊後會有一隻造工精美的小鳥唱起長達數十秒的歌聲,十分有趣。

由JAQUET DROZ借出的古董藏品將會展出至10月底,各位錶迷去到澳門千萬不要錯過!另外,澳門鐘表博物館自身的藏品亦不少(館內本身就藏有一枚JAQUET DROZ古董袋錶以及一座JAQUET DROZ烏籠鐘),十分值得一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