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TISSOT全新Heritage1973抵港


TISSOT推出一款洋溢70年代風格的計時錶-Heritage 1973,歌頌品牌與賽車運動的歷史淵源。Heritage 1973參考了歷史可追溯至1973年的TISSOT Navigator腕錶,它是連結品牌與賽車運動合作關係的重要腕錶之一。而這款限量1973枚的Heritage 1973腕錶昨日亦正式在港開售!

TISSOT自1973年起便與Alpine車隊合作;1974年與保時捷聯手出戰勒芒24小時GT耐力賽;一款F1跑車在1977年以品牌命名;於1976年,瑞士車手Loris Kessel在TISSOT的支持下參加F1賽事。

Heritage 1973的43毫米精鋼錶殼呈弧形,配備銀灰色錶面,綴以黑色計時盤。而腕錶錶帶配備合現品牌於60年代創製並獲得專利的經典錶帶造型,上面的較大穿孔讓人聯想起當時的賽車轉向盤。

Heritage 1973 43毫米精鋼錶殼/時間指示,日期顯示,計時功能/Valjoux 7753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6小時/限量1,973枚/HK$17,2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