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GLASHÜTTE ORIGINAL全新Seventies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限量版


在五年前GLASHÜTTE ORIGINAL推出了採用方形錶殼設計的Seventies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腕錶。時隔五年,品牌推出兩款以品牌錶廠所在地:Glashütte小鎮的天然背景色彩為靈感的限量版Seventies Chronograph Panorama Date,各限量100枚。

兩款腕錶分別採用綠色或灰色dégradé漸變效果錶盤,使顏色從錶盤中心的淺色到外側圓弧邊緣逐漸加深。採用綠色和灰色是因為錶廠四周都是蓊鬱的森林、茂密的綠茵、陡峭的岩壁、長滿青苔的石頭和無數錫礦與銀礦開採的鑿痕,是這個小鎮日常生活的天然背景的主要色彩。

腕錶配備40毫米方形精鋼錶殼,內載37-02型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達70小時,具備時分指示,小秒針,飛返計時功能,動力儲存顯示及大日曆顯示功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