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PANERAI 全新「Luna Rossa 」腕錶系列


於今年SIHH上,PANERAI宣佈成為第36屆美洲盃帆船賽的紀錄挑戰者LUNA ROSSA船隊的官方贊助品牌,同時將為其創製全新的專屬腕錶系列。而在SIHH中,品牌就率先透露了Submersible Luna Rossa – 47mm腕錶,演繹品牌與LUNA ROSSA船隊的合作關係。早前,PANERAI在墨西哥舉辦的國際高級鐘錶展(SIAR)之上就再度呈獻三款遵照LUNA ROSSA船隊選用的全新代表色彩設計的腕錶,並且採用由品牌「Laboratorio di Idee」(創意工坊) 萃選及認證素材打造而成。

三款新作均內載特別研製,具備3天動力儲存的自動上鍊機芯,具備專為帆船賽事設計的特色,包括Regatta倒數計時、Flyback飛返計時碼錶和GMT兩地時間,可於紐西蘭帆船賽舉行期間設定為奧克蘭時區。而腕錶錶底均會鐫刻Luna Rossa標誌、Luna Rossa AC75單體帆船及美洲盃圖案,並會以船帆特製的錶盒盛載。

Luminor Luna Rossa Gmt – 44mm(PAM01036) 44毫米鈦金屬錶殼/時分指示,小秒針,日期及兩地時間顯示/P.9010/GMT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3天/防水300米

Luminor Luna Rossa Chrono Flyback – 44mm (PAM01037) 44毫米黑色陶瓷錶殼/時分指示,小秒針,飛返計時/P.910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3天/防水100米

Luminor Luna Rossa Regatta – 47mm(PAM01038) 47毫米Carbotech碳纖維複合物料錶殼/時分指示,小秒針,飛返計時,倒數計時/P.9100/R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3天/防水100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