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TEMPTATION OF THE CURVES BVLGARI’S ICONIC SERPENTI 魅惑曲線 百變經典


BVLGARI第一款Serpenti腕錶誕生於上個世紀40年代,當年的設計靈感源自古希臘文化的蛇形,以錶帶像靈蛇一樣纏繞在腕間,錶殼則以正方形或長方形設計,後來演變成如蛇頭般的梨形、枕形。到了60年代,Serpenti系列腕錶大放異彩,BVLGARI為腕錶的設計作出了更多元化的創新改良,如內部裝上彈簧圈的錶鏈,以增強腕錶曲線的柔韌性,讓佩戴時更舒適,線條更誘惑。60多年來,不同款式創作的Serpenti蛇形腕錶深受世界各地的影星及名媛歡迎,近年,Serpenti蛇形腕錶的款式更多元化,吸納了不少新粉絲!今期就讓我們盡情欣賞Serpenti這個經典腕錶系列的多面變奏!

Serpenti Seduttori 白金全鋪鑲鑽石腕錶

33 毫米18K 白金錶殼,雪花式鋪鑲 166 顆圓形明亮式切割圓鑽/錶圈鑲嵌 50 顆圓形明亮式切割圓鑽/18K 白金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切割藍色藍寶石/18K 白金錶盤綴以雪花式鏤嵌鑽石/18K 白金六角形圖案錶鏈及折疊錶扣鑲滿圓形明亮式切割圓鑽/時分指示/石英機芯/防水深達 30 米/售價:HK$818,000

BVLGARI Serpenti Seduttori

年度主作,最閃亮「鱗片」

BVLGARI Serpenti Seduttori 是今年Serpenti 系列蛇形腕錶的主打新款,水滴形的蛇頭錶款曲線流麗,以六 角形圖案環環緊扣的「蛇鱗」作為錶鏈設計,是新品的 重點新設計!整個系列共有10 款款式,包括最華麗閃亮 的白金或玫瑰金全鋪鑲鑽石錶款、以及平易近人的精鋼 或黃金錶圈鑲鑽錶款及金鋼錶款等。

BVLGARI Serpenti Tubogas

金鋼交纏 性感曲線

Serpenti Tubogas 單螺旋腕錶

精鋼錶殼/ 18K 玫瑰金錶圈鑲飾圓形明亮型切割鑽石/ 錶盤飾以全密鑲鑽石/ 18K 玫瑰金和精鋼錶帶/售價HK$182,000

此錶最特別之處是將Serpenti 蛇形腕錶設計融合錶鏈製作的Tubogas 技術工藝,製作成這一款擁有金鋼交纏性感曲線的Serpenti Tubogas 腕錶。Tubogas 工藝誕生於19 世紀中葉,但在20 世紀40 年代幾乎失傳,後來由BVLGARI 再度復興,是一種以輕巧金屬彈性線圈打造出柔美弧線的獨門技術,目前只有Serpenti Tubogas 腕錶採用這種無焊接金屬帶技術來製作錶鏈!

BVLGARI Serpenti Spiga & Serpenti Incantati

滑不溜手 珠寶變奏

Serpenti Spiga 腕錶

陶瓷錶殼經過特殊處理/ 18 玫瑰金錶圈鑲飾鑽石/棕色錶盤/陶瓷錶帶飾以18K 玫瑰金元素/時分指示/石英機芯/售價HK$92,300

兩款心思之作:Serpenti Spiga 腕錶選用了特殊金屬處理棕色陶瓷打造弧形錶殼及錶帶,配上玫瑰金鑲鑽錶圈及鏈節,時尚獨特。至於Serpenti Incantati 珠寶腕錶更一改蛇形腕錶的設計,變奏演進出Serpenti 腕錶的另一種可能性,最搶眼的當然是鑲滿鑽石及一顆花式切割紫水晶的靈蛇曲線!

Serpenti Incantati 腕錶

18K 玫瑰金錶殼,鑲飾圓形明亮型切割鑽石和1 顆花式切割紫水晶/ 18K 玫瑰金錶圈鑲飾面包型切割紫水晶/雪花式密鑲鑽石錶盤/時分指示/石英機芯/售價HK$384,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