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JAQUET DROZ 四款新作賀鼠年


以鼠為首的十二生肖紀年法即終於2020年開展新的循環,JAQUET DROZ以生肖鼠為主題,推出四款全新Petite Heure Minute腕錶以慶祝這個農曆鼠年。

鼠是中國十二生肖之首,象徵著熱情與雄心,預示著豐產豐收,是繁榮昌盛的祥兆。 而 JAQUET DROZ的四款農曆鼠年特別版Petite Heure Minute腕錶均以石榴與老鼠相伴。石榴多籽,自古以來是生命和繁殖力的象徵,蘊藏著力量和生命力,寓意繁衍昌盛,生生不息。

首兩款作品為35毫米和39毫米的紅金Petite Heure Minute腕錶,錶盤採用大明火琺瑯工藝描繪著兩隻老鼠,正在葉叢上覓取零星散落的石榴果。而錶底則雕刻另外兩隻老鼠正享受著一籃石榴果的場景,延續繁盛、富足和智慧的意涵,分別限量28枚。

而另外兩款作品則為41毫米白金或紅金錶殼的Petite Heure Minute腕錶。腕錶採用黑色縞瑪瑙打造錶盤,上面刻畫了一隻老鼠以前爪抱著紅寶石雕琢而成的石榴的場景,白金或紅金款式分別限量8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