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OMEGA全新James Bond錶-Seamaster Diver 300M 007 Edition


自1995年上映的《新鐵金剛之金眼睛》開始,James Bond已經佩戴OMEGA腕錶登場,而第25部鐵金剛電影《007: 生死有時》將會在2020年4月公映。在James Bond迷熱切期待之時,OMEGA就率先發佈了將會於《007: 生死有時》電影中亮相,007特務於電影所佩戴的全新James Bond腕錶-Seamaster Diver 300M 007 Edition!

全新Seamaster Diver 300M 007 Edition腕錶加入了軍錶功能,亦匯合了男主角Daniel Craig及007電影製作人的寶貴意見。品牌在腕錶設計過程中與男主角緊密合作,憑藉他飾演007特務的豐富經驗與及電影人物的獨特需要,創造出這款屬於特務James Bond的腕錶。

Seamaster Diver 300M 007 Edition具備42毫米鈦金屬錶殼,「Tropical」啡色鋁質物料錶面及錶圈,當中潛水刻度帶有復古效果的夜光塗層處理,指針及小時刻度經黑化處理,盡顯復古風格。

錶背刻有以真正軍錶數字格式排列的數字:「0552」是英國皇家海軍編號,而「923 7697」代表潛水錶。英文字母「A」則代表置有螺旋錶冠的腕錶編號,而「007」當然就是James Bond經典特務代號,最後「62」代表第一套鐵金剛電影上映的年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