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錶王PATEK PHILIPPE刷新世界鐘錶拍賣成交價最高紀錄!


於11月9日舉行的ONLY WATCH 2019鐘錶慈善拍賣會上,PATEK PHILIPPE捐出來一枚集萬年曆及三問報時功能於一身的超級複雜功能腕錶Ref. 6300A-010,而這枚Ref. 6300A-010更以3100萬瑞士法郎的高價售出,刷新了鐘錶拍賣成交價的最高紀錄。

Ref. 6300A-010的前作是於2016年面世的Ref. 6300G,同樣配備47.7毫米錶殼,採用雙錶盤設計。前作是採用品牌常用的白金打造錶殼,而Ref. 6300A-010則特別採用品牌較少採用的精鋼打造錶殼,是 The Grandmaster Chime 系列腕錶中唯一一枚及首次採用精鋼錶殼的款式,更顯特別。Ref. 6300A-010內載300 GS AL 36-750 QIS FUS IRM手動上鍊機芯,具備時間指示、第二時區、機芯動力儲存顯示、報時裝置動力儲存顯示、萬年曆、報時模式顯示(靜音/大自鳴/小自鳴、報時鬧鐘、日期鳴報以及三問報時功能,動力儲存72小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