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CARL F. BUCHERER 奢華之選金光閃閃


金色,有著一份無可被替代的奢華,這份金光閃閃的華麗,在源自琉森(Lucerne)的瑞士製錶品牌CARL F. BUCHERER演繹下,有著不一樣的時尚觸覺!

130周年精心傑作

HERITAGE TOURBILLON DOUBLE PERIPHERAL LIMITED EDITION

42.5毫米18K玫瑰金錶殼,銀色錶盤/時分指示,陀飛輪,小秒針,停秒功能/自製CFB3000自動上鍊機芯,22K玫瑰金外緣擺陀,動力儲存65小時,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手工雕刻18K白金機芯夾板/鱷魚皮錶帶/限量88枚,HK$728,000

第一款是專為品牌130周年而創製、限量88枚的傳承系列雙外緣陀飛輪腕錶限量版。直徑42.5毫米錶殼採用18K玫瑰金打造,而機芯夾板則以18K白金手工製作,上面更刻有琉森城市的明媚風光,其中一個特別細節更是別具意義!細心留意,便會留意到湖上有一隻天鵝!寓意寶齊萊於1888年開設第一家專業鐘錶珠寶店就是位於琉森的天鵝廣場(Schwanenplatz),更有趣的是,88枚腕錶上的天鵝位置並不相同,也因此令每一枚傳承系列雙外緣陀飛輪腕錶限量版都是獨一無二!

腕錶搭載由品牌自製的CFB T3000機芯,機芯通過外緣擺陀雙向自動上鏈系統提供動力,陀飛輪框架則由三個隱藏的滾珠軸承從外緣夾板固定,這些無阻力的內置陶瓷滾珠軸承確保機芯裝嵌牢固和精準運行,更賦予陀飛輪有如懸浮的視覺效果。寶齊萊同時採用頂尖創新設計擒縱系統,採用非磁性矽質材料製作擒縱叉和擒縱輪,減少零件摩擦也無需潤滑。傳承系列雙外緣陀飛輪腕錶限量版擁有長達65小時的動力儲存,並獲得精密時計認證。限量腕錶機芯採用22K玫瑰金外緣擺陀,與玫瑰金錶殼完美匹配。

飛返計時精密時尚

MANERO FLYBACK

43 毫米18K 玫瑰金錶殼/時分指 示,小秒針,飛返計時功能,測速計,日期顯示/ CFB1970 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 小 時/羚羊皮錶帶/ HK$158,000

以經典時尚運動風格設計見稱的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兩款18K玫瑰金新作,分別以型格黑色及香檳色電鍍錶盤,帶來不同風格的精密時計!黑色錶盤的一款,以紅色細節最為搶鏡,配襯羚羊皮錶帶,令設計靈感源自品牌六、七十年代的腕錶款式更添優雅時尚氣息。至於搭配香檳色電鍍錶盤的一款,更展示了CARL F. BUCHERER對金光閃閃的品牌形象情有獨鍾,令人過目難忘!

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搭載 CFB 1970 自動上鍊計時機芯,動力儲存 42 小時,配備飛返計時功能,可以快速地連續執行多個計時程式,比起傳統計時碼錶要按三次按鈕才能啟動另一個計時程式,即是停止計時、歸零、再啟動,飛返計時碼錶的功能自然更勝一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