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BELL & ROSS 藍寶石王子的青銅錶


「如果藍寶石王子擁有一枚青銅潛水錶,大概會是這個模樣。」這是BR 03-92給我的第一印象!

BELL & ROSS最新的BR 03-92 潛水系列腕錶,是一次善用材質配搭為經典錶款帶來耳目一新感覺的最佳示範!直徑42毫米,經典的方圓錶殼以拋光CuSn8青銅打造,金屬色澤與別不同,然而真正為腕錶帶來截然不同的風格韻味,就是在單向旋轉青銅錶圈上鑲嵌的36顆藍寶石,配合錶圈上60分鐘數字刻度,既不失潛水系列腕錶的基因,亦帶來了更高貴搶眼的設計變奏。

BR 03-92 Diver Blue Bronze Sapphire Bezel 直徑42毫米拋光CuSn8青銅錶殼,藍色錶盤/時間指示,日期顯示/

BR-CAL. 302自動上鍊機芯/防水300米/限量60枚,HK$69,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