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RICHARD MILLE X Roberto Mancini-RM 11-04 Roberto Mancini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


意大利國家足球隊的現任主教練Roberto Mancini自2013年就成為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在執教聖彼德堡澤尼特足球俱樂部兩年後,Roberto Mancini出任意大利國家足球隊的主教練,而在面對「將意大利打造成歐洲及全世界的一流足球強國」的挑戰下,RM 11-04 Roberto Mancini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亦會陪伴著他完成這項任務。

RM 11-04 Roberto Mancini自動上鍊飛返計時碼錶將複雜的顯示功能與飛返計時結合,使Roberto Mancini能夠更加有效地追蹤和管理時間,在賽場上成為時間的主宰!RM 11-04 Roberto Mancini保留了RM 11-01系列經典的技術特徵,並融入了品牌的最新設計元素,如錶冠的線條、可變幾何結構擺陀,以及Carbon TPT® 碳纖維錶殼。RM 11-04 Roberto Mancini腕錶更點綴有意大利國旗的三種色彩及飾以意大利國家足球隊的特有藍色調!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