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yreeta

紐約TIFFANY & CO. 男士系列期間限定店


誰說血拼只是女士的專利?Tiffany & Co. 趁今個佳節,開設了一間「男士系列期間限定店」,讓男士們可以完全沉醉於Tiffany的世界中!

限定店位於美國紐約東57街6號,開放日期為12月6日放至2020年1月6日。新店主打最新發佈的男士系列,包括配飾、酒具、家居擺設、遊戲及其他奢華產品,訂製的Tiffany® x Spalding® 籃球亦將限量發售,方便男士們為自己選購心頭好作為聖誕禮物。

新店更會首次同時展出全球六個最知名的運動獎盃,包括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NFL) 的Vince Lombardi獎盃、美國職業籃球聯賽 (NBA) 的Larry O’Brien冠軍獎盃、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聯盟主席獎盃、PGA巡迴賽的球員錦標賽獎盃、美國網球協會 (USTA)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獎盃及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Philip F. Anschutz獎盃。這些獨一無二的獎盃均出自Tiffany位於羅德島的容器工房,由工匠以人手雕琢,是品牌於過去160年來為運動成就鑄造的崇高見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