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yreeta

江詩丹頓拍賣Overseas珠穆朗瑪峰特別版原型腕錶


早前美國探險家兼攝影師 Cory Richards 第三次勇攀珠穆朗瑪峰,特意戴上江詩丹頓特別他創製的Overseas兩地時間原型腕錶,不單陪伴Cory征服喜馬拉雅山脈極端惡劣的天氣,並準確顯示尼泊爾當地時間和其美國家鄉的時間。腕錶由鈦金屬製成,是品牌首次採用堅硬的鉭金屬進行加固。稍後這枚富意義的Overseas兩地時間原型腕錶,會用作拍賣,所得款項將用來資助非牟利機構美國國家地理學會 (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該組織致力於推進探索世界的界限並研究健康和可持續發展的未來路向。

江詩丹頓Overseas兩地時間原型腕錶,編號7910V,直徑41毫米,採用鈦金屬及鉭金屬製成,具備中央秒針、防磁性和晝夜及日期顯示功能,陪伴Cory Richards 征服珠峰探險歷程。搭配飾有橘色縫線的藍灰色 Ventile® 科技面料錶帶,以高密度和卓越的防水性能聞名;此外,還附有一條可供替換的灰色橡膠錶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