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CORUM:金橋美學 完美演繹


流線立體美學,是CORUM今年的一大焦點特色,無論在Golden Bridge的新作或是Bubble的重點作品,誘人的曲線及立體視覺效果,均為新錶帶來更上一層樓的感覺。今年的重點之一,是限量88枚的Golden Bridge Stream Bridge Automatic金橋系列流線腕錶,特色之一是將靈感源自建築流派的流線型風格(Streamline)來演繹著名的金橋系列。18K紅金錶殼沿用長方形錶款的Art Deco裝飾藝術元素,流線型的錶殼及鏡面,是金橋系列腕錶至今最具立體感的演繹方式。新 作搭載通過兩個平行線性擺陀上鍊的CO313長方型機芯,機芯兩旁的橋樑裝飾設計,是向舊金山金門大橋致敬,線條立體流麗,完美演繹金橋腕錶的建構美學。

至於今年另一個大膽焦點,就是直徑52毫米超大尺寸的新款鈦金屬「泡泡錶」Big Bubble!兩款重點新作,分別找來意大利DJ及作曲家Mat teo Ceccarini,以及加拿大攝影師Matt Barnes聯乘設計。限量88枚的「大眼泡泡」Big Bubble Magical M.Ceccarini,以3D技術及泡泡腕錶著名 的拱型鏡面,將錶盤的大眼圖案進一步放大,令人一見難忘。至於Big Bubble Magical Matt Barnes泡泡腕錶,錶盤則展現了帶點神秘的Voodoo人物。留心細看,Big Bubble都是沒有指針及時標的,就靠錶圈的圓圈來告知時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