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RADO:真薄新妝 夜光美態


RADO的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是RADO歷來最薄的腕錶系列,過去品牌曾推出銀、黑、白3種顏色,今年則新增了墨藍、森林綠、銀灰及巧克力棕色4種顏色,壯大True Thinline系列陣容之餘,也令人感到煥然一新。今年新作品的錶殼採用全新高科技陶瓷製作,並且採一體成形的設計。此外,整體設計沿用極簡風格,錶盤只設有時分針及棒形時標,而錶殼、錶盤及錶帶更採用一致顏色,塑造出擁有內斂個性及充滿時尚感的造型。其中藍、灰、綠色款經全面拋光,而棕色則經全啞光處理。腕錶總厚度僅為超薄的4.9毫米,所搭載的石英機芯厚度更只得1毫米。

此外,RADO今年更聯同瑞士重量級設計工作室Big-Game創作出全新限量腕錶True Phospho。它的錶盤上佈滿圓形小孔,營造猶如鏤空腕錶的效果,讓佩戴者可盡覽搭載的自動機芯內部。此外,錶盤的時標是利用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將圓孔填滿而成;3支指針、12點位置下方的品牌名稱及錨形圖案以及錶背的擺陀亦覆有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這次RADO為腕錶搭載11 ½ ETA C07.631自動機芯,動力儲存高達80小時。True Phospho限量推出1003枚,但實際作銷售的只有1000枚,因為其中3枚將屬於勞苦功高的3位設計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