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鐘錶專有名詞辭典】Eccentric 偏心


Eccentric 偏心

在腕錶的世界裡的偏心並不是不公平公正的那種「偏心」,而是指不是在中心的,通常用以代表不是位在中間的秒針盤。「偏心」設計的腕錶,別有一番風味。

Glashütte PanoMaticLuna 偏心月相女士腕錶

搭載Glashütte原創機芯90-12,珍珠母貝錶盤與鑽石時標相互映襯,散發華美光芒,一彎優雅的月相框位於2點鐘位置,大日曆視窗位於4點鐘位置。

A.Lange&Sohne 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

搭載A.Lange&Sohne自製L121.2型機芯,月相裝置每隔122.6年才需校正一天。銀白色扭索紋錶盤上,閃亮的18K玫瑰金指標和嵌塊刻度令不對稱的錶盤及其精准瞬跳大日曆顯示更見突出。

Jaquet-Droz 砂金石偏心大秒針腕錶

位於2點鐘位置的時分盤和7點鐘位置的大秒針盤呈一個斜置的8字形,極具藝術感。砂金石錶盤閃爍著金色光芒,如星空般璀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