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RADO Fashion Walk全新Pop-up Store暨時光輪盤展覽開幕!


RADO為慶祝品牌的Basel新錶系列抵港亮相發售以及位於銅鑼灣Fashion Walk Pop-up Store開幕,特別於即日至11月6日期間假Fashion Walk中庭舉辦「Wheel of Time」時光輪盤展覽,黃翠如亦到場親身示範RADO腕錶,並主持開幕儀式!

同時RADO位於銅鑼灣Fashion Walk的全新Pop-up Store將於即日起直到2018年4月30日開放,Pop-up Store以「Portraits of Time‧時光剪影」為設計主題,帶出「詩意Poetry」、「舒適Comfort」、「回憶Memory」及「設計Design」四種宣言並貫徹了RADO所帶出的生活態度!另外亦要提提大家,這家Pop-up Store將會獨家發售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腕錶,記得留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