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RADO Ture真系列十二星座限量版 +「星空漫遊」展覽


RADO全新推出以十二星座為主題的女性腕錶──Ture真系列十二星座限量版腕錶!腕錶採用等離子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錶徑30mm,搭載自動上鏈機芯。錶盤以藍色珍珠貝母製成並以深邃夜空為創作靈感。3、6、9、12點時標位置分別鑲嵌鑽石,而錶盤的下半部分則是閃耀美鑽與星型裝飾勾勒出的星座圖案,奪目非常!Ture真系列十二星座限量版腕錶分別限量999枚!

另外為慶祝True真系列十二星座限量版腕錶登場,RADO亦特別於3月6日至19日,假銅鑼灣Fashion Walk中庭舉行以星座為主題的「星空漫遊」展覽,有星座相關環節外,亦會展出12枚True真系列十二星座限量版腕錶以供欣賞。

「星空漫遊」展覽 地點: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中庭 開放日期:2018年3月6日至19日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