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PRE-BASEL】Golden Bridge Rectangle x Joachim Horsley


大家可能並不知道Joachim Horsley是何人,但其實可能早已領略過他的音樂。他善於將古典與現代結合、充滿年輕活力,他為多部夢工廠動畫片配樂,為Michael Bublé和John Legend改編樂曲,是Ben Folds的舞臺合作夥伴,其YouTube頻道上的個人作品6個月內觀看次數達1,000萬,創下鋼琴獨奏界的驚人紀錄。Joachim Horsley的個性魅力與CORUM的風格類同,令他們結緣。這次CORUM攜手Joachim Horsley推出限量版Golden Bridge亦是Golden Bridge系列首次締結長期音樂合作關係。

這款Joachim Horsley Golden Bridge沿襲經典長方形設計,有白金或玫瑰金兩款。最大的驚喜之處在於系列首次於錶底裝飾金屬鍍層並銘刻著貝多芬第七交響曲的部分樂章!CORUM亦為Joachim Horsley Golden Bridge打造獨特的珍藏版錶盒:可播放他改編的三首樂曲的音樂盒,即以古巴特色演繹的巴赫、馬勒及貝多芬樂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