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2018 BASEL】DOXA 5強逐隻講


今年DOXA 5款主打新作中,有兩款是Pilot Watch,時標與錶盤色彩的對比配搭,特顯飛行員腕錶容易閱讀的特色。具有動力儲存及日期顯示的錶款,配襯飛行員傳統款式的雙層錶帶,而星期日曆顯示款式更備有多一條易換Nato 錶帶以供配搭。備有不同色調的Pilot Collection 新錶,各限量299枚。星期日曆顯示款式售價為HK$8,800, 而動力儲存及日期顯示錶款,則售HK$13,800.

女裝新作是以玫瑰為主題的Spiral Rose錶款,灰藍或白色的母貝錶盤上,12時位置有一鏤空玫瑰圖案,錶圈鑲鑽60顆,亦備有全鋼版本。鑲鑽版售價為HK$18,800, 全鋼版只售HK$9,800.

今年重點錶款是一枚搭載COSC認證機芯的鏤空錶盤新作Grande Meter, 黑色電鍍鈦金屬錶殻配搭18K金圈,配搭鏤空錶盤及曲線板橋,呈現腕錶豐富的視覺效果。限量399枚,售HK$25,800.

至於Executive Homme新作則以時尚設計掛帥,41mm精鋼錶殻,配搭大型幾何時標,12時位置的擺輪橋非常搶眼,放射紋錶盤色彩穩重,配合Executive Homme的系列經典H錶帶,特顯時尚才俊的風格。售價為HK$8,99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