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CORUM海軍上將系列全新Legend腕錶


海軍上將系列於1960年問世,為CORUM的經典代表作之一。海軍上將系列設計之初,便運用頗具特色的航海三角旗裝飾十二邊錶殼,成為系列獨有標誌。如今,CORUM追本溯源,採用珍珠母貝和柚木,以100%天然材料,裝飾全新海軍上將系列Legend錶盤,展現全新面貌。

全新Legend腕錶具有多種選擇:珍珠母貝錶盤備有32MM、38MM款式,柚木錶盤則為42MM款式。各款腕錶均同時搭配精鋼錶鏈或是硫化橡膠錶帶的兩種選擇。當中32MM款式為兩針款;38MM則為三針款加日期顯示;而42MM則有小三針日期款式以及計時碼錶款式可選。

ADMIRAL LEGEND 32 AUTOMATIC

ADMIRAL LEGEND 38 AUTOMATIC

ADMIRAL LEGEND 42

42mm精鋼錶殼/柚木錶盤/CO 395自動上鍊機芯/動儲42小時/

時分指示,小秒針,日期顯示/防水50米

ADMIRAL LEGEND 42 CHRONO

42mm精鋼錶殼/柚木錶盤/CO 984自動上鍊機芯/動儲42小時/

時分指示,小秒針,計時功能,日期顯示/防水30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