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CORUM“The Lion” Bubble!


有著“The Lion”之稱的前足球高手Djibril Cissé與CORUM攜手推出Bubble 52特別合作款腕錶!

Bubble 52 x Djibril Cisse的錶盤中央飾有專為“The Lion”設計的骷髏圖案,採用攝人心魄的黑金色配搭,而骷髏圖案敞開式的下巴設計就如怒吼的雄獅一般,襯托著Djibril Cisse “The Lion”的稱號!而嘴中飾上Djibril Cisse披掛的球衣號碼「9」,以致敬他傑出的運動生涯和非凡的職業人生。而為了使骷髏於錶盤上完整呈現,Bubble 52 x Djibril Cisse採了“Magical”的偏心時間顯示設計:錶緣上標以分鐘刻度,以兩個紅色圓圈代替時分針。

Bubble 52 x Djibril Cisse搭載CO 390 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力65小時,防水深度100米,一共限量88枚,其中第88枚飾有5N 18K金錶圈和錶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