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RADO攜手創意設計博覽DesignInspire舉辦「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


RADO隆重宣布與創意設計博覽DesignInspire攜手合作舉辦2018年香港「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旨在支持一眾具有潛力的香港年輕設計師,為他們打造展示才華及創意的平台!2018年香港「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主題為「大自然啟發設計靈感Design Inspired by Nature」,透過設計作品探索「自然」。作品的材質、外觀和設計,向日常使用之功能性設計致敬,並以「大自然」作為靈感的來源。

「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於即日起到2018年10月7日於radostarprize.rado.com/hong-kong 徵集作品。期後將挑選出十名入圍參賽者及RADO瑞士雷達表創星大賽冠軍。冠軍得獎者將獲得港幣50,000元獎金及一枚Rado腕錶。而所有入圍者的參賽作品將有機會於2018年12月6至8日創意設計博覽DesignInspire期間,於Rado瑞士雷達表展館中亮相。公眾可在展覽期間參與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獎」作品,得獎者將獲得一枚RADO腕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