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72


CORUM Admiral AC-ONE 45 上將換新裝

賣點:熒光色調,經典系列,限量作品 售價:HK$52,700

CORUM的Admiral海軍上將系列,一直以來都是CORUM的標誌性系列,其12邊形錶圈配合錶盤12面國際航海旗的設計,早於1983年經已採用。多年來,CORUM均為系列加添嶄新元素,例如柚木及鏤空錶盤款式。到了今年,品牌更大玩色彩美學,令這枚經典作品,換上鮮艷奪目的新裝!

全新的Admiral AC-ONE 45腕錶一共有5種顏色,包括紅、橙、黃、綠及藍色,各限量38枚,並配上同色橡膠錶帶,為Admiral這個擁有接近60載歷史的系列,注入年輕清新的驚喜感覺。新作品大致保留了Admiral腕錶的經典設計元素,包括12邊形錶圈配合錶盤12面國際航海旗,並採用格紋錶盤設計,令腕錶在視覺上增添層次感。這次CORUM更為腕錶採取熒光色調設計,揚帆出海時佩戴時,看起來便格外醒神,且方便佩戴者更清晰閱時!新腕錶搭載的是CO 082自動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深度高達300米!

Admiral AC-ONE 45 直徑45毫米精鋼錶殼/時、分、秒指示,日期顯示/CO 082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深度300米/備有紅、橙、黃、綠及藍5種顏色,各限量推出38枚/HK$52,7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