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74


CORUM Heritage La Grande Vie 玩味經典

賣點:經典款式,鮮艷色調 售價:約HK$ 29,800

在高級製錶的世界裡,CORUM一直以鮮明的腕錶系列而聞名於世。與此同時,品牌亦一直將傳統結合創新,發展出一款接一款的出色作品。今年CORUM就推出全新Heritage La Grande Vie系列,除了擁有簡約的斯文款式設計,更大玩鮮艷色調,令原本經典味十足的作品,添上一抹極堪玩味的色彩!

Heritage La Grande Vie一共有3個款色,並配以2級鈦金屬錶殼,分別擁有棕、藍和綠色的錶盤以及同色皮革錶帶。新腕錶採用兩針設計,6時位置飾有美觀典雅的「La Grande Vie」字樣,12時位置則擁有CORUM的鑰匙標誌作時標,令人一望而知此乃CORUM腕錶,因此亦沒有刻意另外飾上「CORUM」字樣。值得留意的是,新腕錶的白銅錶盤擁有太陽放射飾紋搭配黑色漸變效果,配合幼長的時標以及太子妃指針,以含蓄的設計細節來惹人注目!今次CORUM選用棕、藍和綠色作主調,亦充分回應近年市場上對這些色系作品的喜愛和追求,展現品牌在傳承經典的同時,亦深明與時並進的重要性!

Heritage La Grande Vie 直徑42毫米2級鈦金屬錶殼/時、分指示/CO 082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深度50米/HK$ 29,8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