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88


LONGINES Legend Diver

賣點:1960年代潛水錶新演繹 售價:HK$22,200

LONGINES一向喜歡從過去的作品中吸取靈感,再進行復刻。其中Legend Diver腕錶,就是以一款於1960年推出的潛水腕錶為藍本再次演繹而成!腕錶大致將原作的設計元素保留,例如用作查看剩餘潛水時間的內錶盤設計,以及其位於2時位置的專屬錶冠。不同的是,LONGINES為Legend Diver加上黑色PVD塗層,令整體設計更顯格外有型,而且於3時位置增添了日曆窗。腕錶除了擁有高達300米的防水深度,錶背更刻有潛水員圖案。過去Legend Diver曾推出皮帶、橡膠帶以及去年的米蘭式網織鏈帶,今年LONGINES就特別為全新的黑色PVD塗層錶殼,襯以同樣黑色的米蘭式網織橡膠帶,這樣下水時就可更貼手舒服!

Legend Diver 直徑42毫米黑色PVD塗層精鋼錶殼/時、分、秒指示,日期顯示/L888.2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64小時/防水深度300米/HK$22,2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