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92


CORUM Admiral Legend 42mm 賣點:柚木錶盤,標誌性系列 售價:HK$35,900/HK$100,000

以航海三角旗裝飾十二邊錶殼,是CORUM 海軍上將系列腕錶的獨有標誌。自1960年面世以來,海軍上將系列腕錶的設計既保持原有特色,在製錶技術上、材質運用上,以及設計方面亦一直與時並進,帶來不少精彩變奏。

搭配柚木錶盤的全新海軍上將系列Legend腕錶,以42毫米錶徑為主力錶款。看得見的質感是柚木錶盤的一大特色,今年更增添藍色柚木錶盤款式,搭配彩色航海旗時標、深藍色橡膠錶圈及不銹鋼錶殼與錶冠,更可選擇配以精鋼錶鏈或是硫化橡膠錶帶,低調雋永的運動風格,呼之欲出。

至於近年大受歡迎的棕色柚木錶盤亦有新作推出,與5N玫瑰金錶圈及精鋼錶殼打造腕錶的迷人光影,讓人聯想到古老船隻上的柚木甲板,將海軍上將系列的航海氣息表露無遺。42毫米的柚木錶款不僅在顏色上帶來新意,更有小三針款及計時款兩種經典款式設計可供選擇!

Admiral Legend 42mm(藍色小三針款) 直徑42毫米精鋼錶殼,深藍色橡膠錶圈及柚木錶盤/時分指示,小秒針,日期顯示/CO 395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HK$35,900

Admiral Legend 42mm(棕色計時款) 直徑42毫米精鋼錶殼,玫瑰金錶圈及棕色柚木錶盤/時分指示,小秒針,中央秒計,計時功能,日期顯示/CO 395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HK$100,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