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SIHH2019】名士Baumatic萬年曆真身曝光!T


唔扮嘢做自己,用來形容Clifton Baumatic Perpetual Calendar腕錶最適合不過。

錶殼以18K玫瑰金打造,內載Baumatic BM13-1975AC-1機芯,除了高達5天的持久動力儲存功能之外,更具有每天誤差僅–4/+6秒的走時精度及抵抗至少1,500高斯的磁場效應的防磁性能。而其萬年曆裝置更於2100年3月1日之前完全不需手動調校日期,錶盤上配備三個顯示萬年曆功能的副錶盤:9點鐘位置顯示星期、12點鐘位置顯示月份及閏年週期、3點鐘位置顯示日曆,而月相盤則設在6點鐘位置,整體設計簡約又清晰易讀。

去年以性價比震撼整個鐘錶界的Baumatic COSC腕錶,今年載譽歸來,推出漸變藍盤錶款之餘,更改用防磁內構結合傳統游絲,令售價更具競爭力,兩萬有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