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SIHH2019】BAUME & MERCIER Baumatic機芯首載萬年曆!


BAUME & MERCIER於去年推出配備矽游絲,並結合高性能擒縱機構的Baumatic機芯,因其卓越性能深受錶迷青睞。而剛剛品牌亦於SIHH2019發佈搭載Baumatic機芯且具備複雜萬年曆裝置的全新Clifton Baumatic Perpetual Calendar腕錶!

Clifton Baumatic Perpetual Calendar以18K玫瑰金打造,內載Baumatic BM13-1975AC-1機芯,除了高達五天的持久動力儲存功能之外,更具有每天誤差僅–4/+6秒的走時精度及抵抗至少1,500高斯的磁場效應的防磁性能。而其萬年曆裝置更於2100年3月1日之前完全不需手動調校日期,錶盤上配備三個顯示萬年曆功能的副錶盤:9點鐘位置顯示星期、12點鐘位置顯示月份及閏年週期、3點鐘位置顯示日曆,而月相盤則設在6點鐘位置,整體設計簡約又清晰易讀。

Clifton Baumatic Perpetual Calendar 直徑42毫米18K玫瑰金錶殼/Baumatic BM13-1975AC-1自動上鍊機芯,5天動力儲存/時間指示、萬年曆、月相/防水50米/定價20,800 瑞士法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