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Day 135


BLANCPAIN Fifty Fathoms Bathyscaphe Quantième Complet Phase de Lune

賣點:動中帶靜,全曆月相五十噚 價格:HK$ 118,500

說到潛水錶,當然不少得BLANCPAIN的Fifty Fathoms。2018年是Fifty Fathoms五十噚面世的第65個年頭,品牌亦推出不少全新Fifty Fathoms系列作品,亦為系列增加不少「新鮮感」。有加上大日曆顯示的、有加入年曆的、又有復刻70年代錶款外觀的。

但要數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這枚搭載全曆月相功能的Fifty Fathoms Bathyscaphe Quantième Complet Phase de Lune。全曆月相功能大多搭載於品牌較斯文的Villeret系列中,如今加載到Fifty Fathoms Bathyscaphe系列之中,可謂「動中帶靜」。

Fifty Fathoms Bathyscaphe Quantième Complet Phase de Lune 直徑43毫米精鋼錶殼/時間指示,星期月份顯示,日期指示,月相/6654.P自動上鍊機芯,

動力儲存72小時/防水深度300米/HK$ 118,5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