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yreeta

【BASELWORLD 2019】 CARL F. BUCHERER 低調高手


錶壇有很多低調的製錶品牌,一直只默默耕耘,在製錶領域中埋首研發新機芯新技術,到發表新作品時,自然平地一聲雷,令人紛紛行注目禮。所謂有麝自然香,創立於1888年,總部於瑞士琉森的C.F. BUCHERER便箇中表者,外緣式自動上鍊擺陀機芯堪稱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今年錶展上,推出多款風格鮮明,性價比高的男女裝精緻腕錶,令人有興趣發掘得更多!

Heritage BiCompax Annual 心動大熊貓

Heritage BiCompax Annual 直徑41毫米精鋼錶殼/計時:時、分、小秒針、年曆,大日曆,分鐘計時器及秒鐘計時器/CFB 1972自動上鍊計時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30米/限量888枚

被錶迷喻為「熊貓」的年曆雙盤計時碼錶,因為白色錶盤配上兩個佈局對稱的黑色計時器,驟眼看來就像國寶般親切,令人愛不釋手。原來早在50年代,品牌便推出過一枚計時碼錶,當時的錶殼為34毫米,配上修長的計時按鈕,經鍍金處理,設計充滿活力動感。今年,品牌從檔案室珍藏的古董計時碼錶為創作靈感,以當代風格演繹原裝經典,將50年代的美學神韻重現。新腕錶備有精鋼和精鋼玫瑰金兩個型號,惟尺寸加大至直徑41毫米,更貼合現代紳士的需要。除計時功能外,尚有年曆功能,大日曆設於12時位置之下;4時及5時之間為月份顯示;雙計時盤顯示佈局及測速器的優美字款同樣採自原裝版本,新舊美學完美結合。佈局明快優雅,功能齊備索價五萬元起,絕對是一個心動價!

Patravi ScubaTec Black Manta Special Edition 黑魔鬼魚特別版

Patravi ScubaTec Black Manta Special Edition

直徑44.6毫米類鑽碳塗層鈦金屬錶殼/陶瓷錶圈/時、分、秒,日期顯示/CFB 1950.1自動上鍊機芯,COSC官方天文台認證/動力儲存38小時/防水500米

品牌關心可持續發展,與英國慈善組織「魔鬼魚基金會」(Manta Trust) 結為合作夥伴,以保育海洋生態及保護瀕危魔鬼魚的生存環境,是寶齊萊為基金會合作打造的第二款腕錶,腕錶將黑魔鬼魚的形態融入錶中,鈦金屬製作,44.6毫米錶殼經黑色類鑽碳塗層處理,深黑色調與象徵古老潛水器械的青銅色調形成對比;錶盤中央飾有兩條魔鬼魚的圖案輪廓,時標及指針經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處理,配鈦金屬及陶瓷單向旋轉錶圈,裝配自動排氦閥門,橡膠錶帶配PET塑料回收再造紡織物料層,能深潛達500米!部份銷售收益將撥捐資助基金會的研究項目。

Patravi ScubaTec Lady 糖果色夏日

Patravi ScubaTec Lady 直徑36.5毫米精鋼錶殼,精鋼∕陶瓷單向旋轉錶圈/時、分、秒,日期/CFB 195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 38小時/防水200米

專為女士而設的Patravi ScubaTec Lady女裝潛水錶,換上色彩鮮豔吸睛的橡膠錶帶:海藍色、棕櫚綠色、沙粉色及夕陽珊瑚色等,白色波紋錶盤配白色陶瓷錶圈,時標、指針及錶圈的箭頭形標記經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處理,能抵禦200米水深壓力,錶殼直徑36.5毫米,尺寸剛好配合女士的手腕,專業得來散發夏日色彩!

Manero Flyback 優雅復古運動風

Manero Flyback 直徑43毫米18K玫瑰金錶殼/計時分針及1/4秒計時,飛返計時;測速計,日期,小時、分、小秒針/CFB 197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30米/售價$176,000

新作的設計靈感源自品牌6,70七十年代的腕錶款式,充滿歲月風華;黑色錶盤配兩個銀色計時器,綴以紅色細節點綴,鏤空箭頭精鋼指針及時標,無論是金屬質感及色澤均配搭和諧,另配賽車風格的羚羊皮錶帶,雖是運動錶但保留優雅氣質。

腕錶搭載配備導柱輪計時模組的CFB 197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飛返計時功能的啟動、停止及歸零的操作一氣呵成,完成首段計時後,只需再輕按計時按鈕,秒針瞬即歸零,並重新展開下一輪計時程序,精確計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