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BASELWORLD 2019】 BIJOUMONTRE 隨心意變身


去年,在巴塞爾鐘錶展發現了BIJOUMONTRE瑞士寶爵錶這個充滿詩意及創意的珠寶腕錶品牌。將手錶與珠寶首飾設計融為一體,更可隨意搭配不同錶帶和頂部錶圈飾物,新鮮意念華麗浪漫。對去年環遊世界系列II-花束腕錶系列記憶猶新,今年新品秘密花園系列II—熱帶叢林腕錶系列,以充滿心思的珠寶設計展示了各種珍禽一身羽毛的華麗色彩,令人愛不釋手。

SECRET GARDEN II- JUNGLE 秘密叢林的日與夜

SECRET GARDEN II- JUNGLE 巨嘴鳥(日) 直徑38毫米精鋼腕錶,錶圈鑲鑽130顆,琺瑯雀鳥配飾鑲鑽69顆,

白色貝母錶盤/石英機芯/防水30米

BIJOUMONTRE最新傑作秘密花園系列II—熱帶叢林腕錶系列,靈感來自大自然變化萬千的美態。4款設計以雀鳥及森林為主題,每枚腕錶均有兩種不同色調的秘密小配飾,來展示首飾腕錶日夜不同的多樣性。

變化萬千是BIJOUMONTRE腕錶的設計重點。秘密花園系列II—熱帶叢林腕錶系列的錶帶及頂部錶圈配飾可以隨時輕易轉換,隨你心情轉換腕錶風格。

4款雀鳥主題包括代表自信的巨嘴鳥、象徵優雅的火烈鳥、以愛、忠貞和承諾聞名的相思鳥,以及積極追求幸福的翠鳥。精鋼腕錶直徑38毫米,鑲飾不同的寶石配搭,貝母錶盤配上時分針,腕錶以石英機芯驅動,簡單就是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