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BASELWORLD 2019】 COINWATCH創意繆斯


以世界各地的錢幣作為腕錶設計靈感,是COINWATCH的一大特色,今年除了令生肖錶收藏迷期待的Croesus系列豬年限量腕錶外,更帶來了最新的Mark系列C201腕錶。至於今年女裝新款Iza系列C202腕錶,那月半彎的新月夜光效果,更是浪漫醉人。

Croesus Collection 圓滿收藏

Croesus Collection C200S SV 直徑40毫米精鋼錶殼,9999純銀澳洲珀斯鑄幣廠發行之豬年紀念版五角硬幣錶盤及錶背/

時間指示/石英機芯/防水30米/限量999枚/售價HK$6,880

COINWATCH今年推出第十二款,亦是最後一款Croesus Collection生肖錶幣腕錶。特別以由澳洲珀斯鑄幣廠發行,「澳洲農曆生肖系列II」的第12枚豬年紀念版五角硬幣來製作腕錶。利用精密加工處理技術,將銀幣一分為二,再將石英機芯裝置於其中,再配以精鋼錶殼及水晶錶鏡作保護,設計別具特色!

Mark Collection 八角特色

Mark Collection C201 直徑42毫米電鍍鈦色精鋼錶殼/時間指示,日期顯示/自動上鍊機芯/

防水50米/售價HK$6,280

最新的Mark系列C201腕錶,以印度2 naye paise硬幣的八角海扇形為錶圈的設計靈感,帶來豪邁風格。三天日期視窗與加大了的「12」字時標,平衡了錶盤的整體佈局,簡約大方之餘,亦具有本身特色。

Iza Collection 繁星夜色

Iza Collection C202RRD 直徑29毫米電鍍玫瑰金精鋼錶殼/時間指示/石英機芯/防水30米/售價HK$3,480

這款夜光腕錶的設計繆思來自由加拿大鑄幣廠發行的「夜光系列-星圖」精鑄銀幣。錶盤上銀色砂紋效果的新月位置加入了多顆白色夜光星星。在黑暗中,錶盤的新月便會亮起繁星夜色,非常浪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