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BASELWORLD 2019】 CHOPARD雋永優雅


CHOPARD於今年Baselworld就正正回應了《陀飛輪》中那一句「蕭邦的雋永」!今年CHOPARD推出多款L.U.C系列新作,除了一如既往散發紳士氣息,更包含不少新元素!

L.U.C Flying T Twin 首枚飛行陀飛輪

L.U.C Flying T Twin 直徑40毫米「公平採礦」認證18K玫瑰金錶殼/時分指示,飛行陀飛輪連小秒針/L.U.C 96.24-L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65小時/防水30米/限量50枚/HK$900,000

今年CHOPARD推出了品牌首款飛行陀飛輪腕錶:L.U.C Flying T Twin,回應「蕭邦的雋永」的同時更呼應了歌名-《陀飛輪》。L.U.C Flying T Twin的40毫米錶殼以採用符合倫理道德的「公平採礦」認證18K玫瑰金製成。內載的L.U.C 96.24-L機芯因為飛行陀飛輪不設上層錶橋以及採用微型擺陀的設計,令機芯厚度僅3.3毫米,腕錶厚度亦僅7.2毫米。經灰色釕電鍍塗層處理的純金錶盤與玫瑰金時標形成鮮明色彩對比,小時圈及中央部分分別飾以蝸紋及蜂槽圖案,更顯典雅非凡。

L.U.C XPS Twist QF 不對稱美學

L.U.C XPS Twist QF 直徑40毫米「公平採礦」認證18K白金錶殼/時分指示,日期顯示,偏心小秒盤/L.U.C 96.26-L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小時/防水30米/限量250枚/HK$155,000

對稱美學是一種傳統的審美觀,大至建築物,小至日常用品,大多以對稱為美。而很多時候腕錶的設計上亦遵循對稱美學,但CHOPARD就以L.U.C XPS Twist QF為大家示範「不對稱美學」。

L.U.C XPS Twist QF將小秒盤移至7時位置,錶盤紋理亦由小秒盤向外散射,將整體視覺交匯點轉移。而腕錶錶冠亦因應小秒盤的位置而偏移約30度,設於4時位置,成就別具一格的偏心設計。

另外L.U.C XPS Twist QF更是L.U.C系列中唯一未以阿拉伯數字作為12點時標的款式。而細心的錶迷更可發現12時位置L.U.Chopard標誌下方的印有「Qualité Fleurier」字樣,代表著搭載L.U.C 96.26-L自動上鍊機芯的L.U.C XPS Twist QF通過弗勒里耶品質基金會認證,具備超卓性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