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yreeta

【BASELWORLD 2019】 BELL & ROSS三軍結集


不經不覺,BELL & ROSS已經25歲,有誰想到這個以方中有圓的錶殼為標記的腕錶品牌,就憑只此一家的簽名式設計深入民心。為慶祝這個大日子,品牌繼續向海陸軍三軍進發,推出的新錶花樣更多,迎接更多個未來。

賽車元素融入腕錶

BRV2-94 Belly Tanker Bronze 直徑41毫米青銅錶殼/時、分、30分鐘計時器、中央計時秒針/BR-CAL.301自動上鍊機芯/防水100米/限量999枚/售價$42,000

今年成為焦點的腕錶,要數BRV2-94 Belly Tanker Bronze,以大熱的青銅材質為錶殼,整體用色以黑金配搭,甚具復古味道,又具賽車元素,肯定令人愛不釋手。

「Bellytank」起源於上世紀4,50年代,最初用於安裝於戰機腹部內供緊急情況使用的副油箱,如今Bellytanker主要由這種備用油箱直接製造而來的高速賽車。

今年是品牌跟雷諾F1®車隊第四年合作,Bell & Ross BR03-94 R.S.19新系列以一對碳錶盤計時錶為主,色彩設計與賽車手Daniel Ricciardo及NicoHülkenberg的方向盤顏色保持一致,除了車隊代表性的黃、黑顏色基礎上,更增加了以駕駛艙按鈕為靈感的綠、紅、橙色。另外,配備雙向計時錶圈,精確至八分之一秒,跨時長30分鐘。

BR03-94 R.S.19 直徑42毫米精鋼錶殼/時、分、小秒針、30分鐘計時、中央計時秒針和日期顯示/

防水100米/限量999枚/售價$49,900

向空軍外套致敬

BR 03-92 MA-1 直徑42毫米深卡其色陶瓷錶殼∕時、分、秒、日期顯示/BR-CAL.302自動上鍊機芯/防水100米/限量999枚/售價$29,900

至於最經典的飛行腕錶,今年有BR 03-92 MA-1限量腕錶。一看而知,是從美國空軍MA-1飛行外套取得靈感。話說在50年代,美國空軍的軍服供應商以輕盈強韌又防水的尼龍製衣製成空軍外套,綠橙雙面設計,則有救援之用。

腕錶含蓄地向MA-1飛行員外套致敬:深卡其色陶瓷錶殼,三文治式夾層錶盤的數字及時標細緻鏤通,現出下層的橙色夜光物料,配襯深卡其色/橙色雙面小牛皮錶帶,體現了飛行軍錶精髓及空軍的英姿。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