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BASELWORLD 2019】CASIO 經典再進化


CASIO的G-SHOCK自1983年由推出至今,可算是陪伴著我這一代人的成長,三十多年來,G-SHOCK一直推陳出新。在2018年,G-SHOCK 35周年之際,品牌推出5000系列首枚全金屬作品更令一眾G-SHOCK迷搶著入手。今年G-SHOCK仍然不斷創新,推出多款新作。

G-SHOCK MRG-G2000GA 再度融合日本傳統

G-SHOCK MRG-G2000GA 54.7×49.8毫米再結晶鈦錶殼,COBARIAN®錶圈/時間指示,全自動年曆,世界時間,夏令時間,計時,響鬧,電量顯示,LED照明 /可連接MR-G Connected APP,太陽能充電系統/防水200米/HK$59,000,限量300枚

MR-G貴為G-SHOCK的旗艦系列,自然會是錶展焦點所在!而近年品牌以日本傳統工藝為靈感設計MR-G系列腕錶,今年就找來世界著名傳統的月山日本劍匠坐鎮,打造全球限量300枚,融入日本劍元素的MRG-G2000GA。

MRG-G2000GA的再結晶鈦錶殼經過電鍍處理,呈現於日本傳統象徵貴族的深紫色。閃亮的錶殼就如日本劍劍鋒上的波浪刃紋,而其COBARIAN®錶圈的靈感就源自於日本劍劍尖。錶帶設計亦同樣參照日本劍劍柄原型上防止其從劍柄中滑出的銼痕,而銼痕會根據不同鑄劍者的特徵有所不同。而MRG-G2000GA的每一節錶帶都會由月山劍匠月山貞伸以人手製作銼痕,第二節錶帶更會刻上代表月山傳統所信奉的「鍛刀一筋」的「鍛」字,承傳著擁有800年歷史的月山劍士家族傳統。

G-SHOCK MTG-B1000RB 周年紀念幻彩特別版

G-SHOCK MTG-B1000RB 55.8×51.7毫米精鋼及樹脂錶殼,彩虹離子電鍍/時間指示,全自動年曆,世界時間,夏令時間,計時,響鬧,電量顯示,LED照明 /可連接G-SHOCK Connected APP,太陽能充電系統/防水200米∕HK$8,040

於1999年,CASIO源於利用金屬和樹脂的概念推出首款MT-G系列腕錶,在系列誕生20周年之際,品牌特別推出具備「幻彩」錶殼的周年紀念版:MTG-B1000RB。

MTG-B1000RB的錶殼以精鋼及樹脂組成,錶圈上特別採用彩虹離子電鍍技術,使之隨著拆射散發如同彩虹般的顏色,因此每枚都略有不同,獨一無二。MTG-B1000RB更會附上同樣經彩虹離子電鍍的特別版包裝,更具紀念價值!

G-SHOCK GWR-B1000 第三代GRAVITYMASTER

G-SHOCK GWR-B1000-1A1 50.1×46.4毫米碳纖單體外殼/時間指示,全自動日曆,世界時間,夏令時間,計時,響鬧,電量顯示,LED照明/可連接G-SHOCK Connected APP,太陽能充電系統/

防水200米/HK$7,900

GRAVITYMASTER系列繼樹脂、精鋼錶殼後,今年推出「第三代」採用碳纖增強樹脂錶殼的GWR-B1000腕錶。

GWR-B1000採用以碳纖增強樹脂製成的碳纖單體外殼,除了具備與飛機機身部件的要求相同的性能之外,更使錶殼和錶背能夠無縫接合。而這樣的設計除了加強抗衝擊性能,更能使外部按鈕不需再額外使用碳防護零件,使GWR-B1000以僅重72克成為系列中最輕巧的作品。GWR-B1000分別有藍黑配色的GWR-B1000-1A1以及灰黑配色的GWR-B1000-1A,定價均為HK$7,900。

G-SHOCK GG-B100 三防碳纖新世代

G-SHOCK GG-B100-1A3 55.4×53.1毫米碳纖增強物料錶殼/時間指示,世界時間,夏令時間,計時,響鬧,日出日落時間顯示,數字羅盤方位,氣壓計,高度計,溫度計,計步器,LED照明/可連接G-SHOCK Connected APP/防水200米/HK$2,900

具有防塵防泥防撞結構的MUDMASTER系列亦同樣推出全新碳纖款式:GG-B100。GG-B100採用全新碳纖防護結構,錶殼以碳纖增強樹脂製成,新的防塵和防泥結構在錶殼和按鈕之間插入過濾器防止灰塵進入,以確保良好的密封狀態,並無需額外使用金屬按鈕管作保護。性能方面,GG-B100備有四重感應器和加速度計,四個感應器可檢測方位、測量大氣壓力和高度、測量溫度及加速度計計算步數。而與G-SHOCK Connected應用程式連接後,更可查看過往活動記錄的訊息,例如根據高度和步數數據計算燃燒的卡路里。另外位置指示器功能更可使秒針化身為指南針以及顯示距離數據。GG-B100分別備有黑色、墨綠色及橙色款式可供選擇,定價均為HK$2,9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