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yreeta

【BASELWORLD 2019】GUCCI 進擊的FASHION WATCH


作為一個高級時裝品牌,GUCCI在腕錶配飾方面絕對進取,每年都推出不同花款的腕錶,將腕錶變得腕上飾物,怎不叫人佩服?今年,品牌繼續搶攻,推出幾個新系列,要創意有創意,要機械有機械,話題與誠意十足,叫潮人甘心追隨。

Grip 洗版話題作

Grip黃金PVD錶殼 直徑35毫米或38毫米黃金PVD錶殼,鐫刻Gucci招牌的雙G標誌/時、分及日期顯示/

瑞士製Ronda石英機芯/防水30米/售價$15,000

在錶展中最具話題的Grip系列,更成功在社交平台上洗版,未正式推出已經成功搶焦點!腕錶用上有趣的方圓形「面罩式」錶殼,集復古元素,顯示時間的方式也獨特,要閱讀時間可透過3個顯示窗,分別顯示時、分及日期。想浮誇可選鐫刻Gucci招牌的雙G標誌錶殼和錶帶,想低調一點可選光滑錶殼和錶帶。錶殼選擇有黃金PVD或精鋼兩款,輕鬆搭配不同時裝元素。

Grip精鋼錶殼 直徑35毫米或38毫米精鋼錶殼/ 時、分及日期顯示/瑞士製Ronda石英機芯/防水30米

G-Timeless 一氣呵成

如果以款式取勝,全新石英腕錶G-Timeless當代系列絕對合格。腕錶首次採用全新革命性技術:印刷織網,把帝王蛇圖案和綠紅綠條紋,由錶盤一路延伸至錶帶,360度全景效果一氣呵成,奪目又精緻。

G-Timeless 自動系列機械錶入門

至於喜歡機械錶的朋友,則可留意G-Timeless自動系列,採用礦石錶盤(青金石,孔雀石,黑瑪瑙或啡色虎眼石)及飾以招牌蜜蜂圖案,錶殼的選擇亦多:黃金,金鋼或精鋼,定價萬餘元起,是難得的有型有款入門版機械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