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有一種美叫永恆】RADO - 忠於原作


永恆的美,就是只有一個標準,無論在任何年代,都令人覺得非同凡響!

在RADO 2019一系列新品之中,不少均結合原創復古風格與現代化材質及設計元素,凸顯品牌獨特永恆的製錶風格,傳承演繹永恆之美。

忠於原作

Tradition傳承系列 金馬自動機械限量版腕錶

以精鋼打造錶殼的金馬腕錶,是1957年以RADO為品牌之名所推出的首批腕錶系列之一,亦是今年復刻傳承的重點錶作。2019年全新的Tradition傳承系列金馬自動機械限量版腕錶,除了保留原作的外觀特色,更著重機芯功能性的革新。

37毫米經典精鋼錶殼,配上弧形漸變深紅色錶盤,白底紅字的日期視窗位於3時位置,錶盤上「Golden Horse」字樣與1957年的原作字體相同,忠實展現原版設計!錶盤上的可擺動錨型標誌,是RADO自動機械腕錶的標記,搭載瑞士製造的C07型自動機械機芯,動力儲存更長達80 小時!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