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有一種美叫永恆-RADO】


纖薄光幻

True Timeline真薄系列瑰寶限量版腕錶

著重創新設計理念的RADO,近年經常與世界各地屢獲殊榮的設計師合作推出限量腕錶。今年其中一枚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瑰寶限量版腕錶,便是由西班牙設計師Inma Bermudez創作,她以創造全新和有趣的日常物品而聞名,今次亦是她首款腕錶設計。

腕錶採用純白色高科技陶瓷製成,特色之一是腕錶的藍寶石水晶錶鏡以刻面切割,獨特的光線吸收與反射設計,令腕錶看起來仿佛像一顆巨型鑽石,而腕錶的厚度僅為5毫米。錶盤的紋理浮雕讓人聯想起Bermudez 的瓷器作品,鑲嵌12顆鑽石刻度更添華麗。為纖薄腕錶設計帶來獨特新意的True Timeline真薄系列瑰寶腕錶,全球限量發售1,001枚。

哲學深思

True Timeline真薄系列藍羽限量版腕錶

今年另一款True Timeline真薄系列限量版腕錶「藍羽」,是俄羅斯著名藝術家及設計師Evgenia Miro的作品。除了融入了Miro對傳統、象徵主義、豐裕和色彩等設計風格外,更將她的時間哲學融入其中。Miro相信人在1至7時之間處於最活躍、最有效率的狀態,因此以對角線方式編排錶盤上的羽毛佈局。羽毛圖案同時代表著不易磨損的高科技陶瓷輕盈特質,透過雷射技術在錶殼和錶鏈刻上獨特的羽毛圖案,以鳥羽輕盈的唯美線條營造出一種湛新時間哲學。Miro選用具有深刻哲學和象徵意義的深飽和藍為時計顏色,旨在傳達智慧、高貴和靈性。Rado 瑞士雷達表首次採用數碼方式將Miro的鳥圖設計刻印在藍寶石水晶底蓋上,寓意溫柔、智慧、精緻及自由。

bottom of page